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携手四川广安 全面助推川渝合作
05-07 14:4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07144049.jpg

5月6日,重庆两江新区与四川省广安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助推川渝合作!双方将携手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密切两地友好关系、推进产业协作联动、加强两地企业互动、加强多领域对口协作、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干部互派锻炼等6个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具体来讲,两地及各有关层面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战略对接、政策互动,寻找合作途径,建立合作机制等。

同时,通过经贸交流、资源利用、产业对接等方式,扩大两地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电子信息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此外,组织两地企业互相学习考察,推进在资源、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等。支持跨区域干部交流与培训,协调推动两地互派干部挂职锻炼。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表示,两江新区与广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产业协作、对外开放、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两地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推动成渝经济区发展和成渝城市群建设迈上更高水平,在推进西部大开放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