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卡重庆又有新玩法:35元畅享都市观光公交一日游
05-01 22:00:3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日上午,来自贵州的黄先生和姜小姐刚下高铁,还没走出西站就看见一群帅哥靓女在跳舞,他连忙驻足拿着手机录了下来。不一会儿,跳舞的一位美女走过来,向他们介绍了重庆公交推出的“漫游重庆·畅游五一”活动,听闻乘公交车1日游只需35元,就能游遍重庆走红景点,还可任意换乘观光车,姜小姐立即决定购买2张漫游感受重庆人文风情。

9DD358A56BE9958D0746A5DB15F1ECC0.jpg

姜小姐告诉记者, 重庆公交除了路线四通八达贯穿走红景点,还有高颜值的车辆和驾驶员,购票方式不仅有网上平台支付,还可用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方式实现次票扫码乘车。

黄先生则连连赞叹:“难怪重庆的交通格局8D魔幻,连重庆公交都异常发达,这时代感也太强了!”在公交举办的抖音10秒赢好礼游戏中,黄先生还抽中一台“走红小风扇”,立即送给了女朋友。姜小姐开心地说“这小礼物是为火炉之旅量身打造,此行必定是趟幸运之旅。”临走,他们还与这位公交美女握手合影,得知她名叫陈静,来自北部公交公司,真心为她的热情服务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