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本土企业支持“国球”发展14年投资7000余万
04-30 14:2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222.jpeg

4月30日记者获悉,第十六届“康德城·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将于2019年5月25日至28日在渝南门户重庆市綦江区举行。届时,4天赛期将迎来64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重庆市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联手“重庆杯”,作为重庆本土企业,康德实业多年来一直支持乒乓球事业的发展,14年来总投入超过7000余万元。

“重庆杯”作为面向全国的重大赛事,已成为我市乒乓球比赛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关注度最高的第一精品传统赛事。此次为何将如此重要的赛事落户綦江?綦江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谈到,綦江踞渝南门户,扼黔北要津,是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主轴上的核心区,也是文化厚重、风光秀美的渝南中心城市。希望通过打造体育品牌赛事和活动,将体旅深度融合。据悉,目前,綦江正以“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为抓手,全力打造重庆主城近郊养生养老养心目的地。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重庆杯”再次牵手重庆本土企业。记者了解到,重庆市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重庆乒乓球事业发展,14年来成功冠名承办了甲A乒乓球俱乐部比赛,其全资子公司康德俱乐部依托雄厚的巴渝文化底蕴和生机勃勃的西部经济发展涌动,一直致力于国球在重庆的发展与宣传,先后两次参加乒超联赛,十次参加并承办甲A比赛,获得冠军一次,亚军五次,总投入达到7000多万元。

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一些活力,一种向上的企业文化,这是康德集团当时建立俱乐部的初衷。作为重庆本土企业,董事长卢朝康是喝两江水长大的重庆人,对重庆有着深厚的感情,这也是重庆企业家怀揣着发展家乡体育事业的深深责任感。14年来,外界知道了重庆有这么一个职业俱乐部,同时也知道了康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