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权游》8年:把7个破产者,变成百万富翁
04-30 11:01:28 来源:世界华人周刊

世界华人周刊报道,苦苦等待,《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终于到来。每一个熟悉的人物都聚会临冬城,准备开始他们命运中最后的大战。

这部从2011年4月开始在HBO首播的神剧,至今历时8年。许多观众,甚至包括剧中演员,也像剧中史塔克家的几个孩子一样,经历了共同的成长。

WX20190430-110937.png

之所以称《权游》为神剧,就是它不但刻画了成长、见证了成长,也深深改变了世界。

《权游》首播至今,不但改变了多个当年还是孩童的演员的命运,也改变了电视剧产业的运作模式,甚至改变了整个产业。

WX20190430-110955.png

从未有一部电视剧,产生过如此深刻的影响。

1.苏菲·特纳

WX20190430-111034.png

这位1996年出生的英国女孩,在2011年出演首季《权游》中的珊莎·史塔克时只有15岁,而在最终季中,她每集的片酬高达17.5万美元,并同时出演了《X-men》等剧集,与LV等品牌合作拍摄广告,据估算她的个人净资产高达500万美元,同时在Instagram拥有超过千万粉丝,每发一条合作内容预估可拿到1.5万美元。

2.伊萨克·莱特

WX20190430-111059.png

饰演史塔克家的布兰,第一季时他只有10岁,如今19岁的他已经净资产400万美元,但是妈妈把他的钱看管很严,不许乱花,做为大学学费,他用来奖励自己的就是买了摄像机和编辑软件,想做自己的电影。

3.梅西·威廉姆斯

WX20190430-111117.png

饰演二丫·史塔克,最终季每集片酬17.5万美元,净资产600万美元,1997年出生的她,是从全英国300名视镜者被选中出演二丫的,此前从未演过电视剧,她从未想过自己能挣到百万美元,以前最大梦想是有钱买个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拿了片酬后惊讶地发现“好像能买几万个笔记本”,22岁的她,已经用片酬来做慈善,还投资了一家社交网络创业APP,当起了投资人。

4.莱娜·海迪

WX20190430-111135.png

饰演瑟曦·兰尼斯特,兰尼斯特家可有的是金子,但现实中恐怕并非如此,2013年她离婚后一度濒临破产,最惨时银行卡余额不到5美元,靠信用卡度日,她还向法庭起诉要前夫从夫妻共同的退税里分给她6000美元,以维持她和儿子的生活,不过瑟曦这个角色让她彻底翻身,第八季每集片酬50万美元,如今她净资产900万美元,2017年加州的一套房就卖了200万美元。

5.艾米丽娅·克拉克

WX20190430-111152.png

“龙母”,出生于1986年,她每集片酬高达50万美元,个人净资产1300万美元,有报道说她在第七和第八季中的片酬更是高达110万每集,毕竟骑龙特效的戏拍起来肯定比其他演员的对白要麻烦很多。同时,她还在多个影视剧中出演,并为迪奥等名牌代言。

6.基特·哈林顿

WX20190430-111213.png

囧·斯诺,他祖上还是英国王室宗亲,但属于落魄贵族,小时候并没钱。他想过当记者,后来演戏剧,囧·斯诺是他首次出演电视剧,他也是《权游》中每集片酬最高的5位演员之一,传说第八季片酬高达110万美元每集(还有种说法是50万)。

7.彼得·丁拉基

WX20190430-111220.png

饰演提利昂·兰尼斯特,他如今个人净资产1500万美元,也是《权游》第八季中每集片酬最高的5个人之一,还拿到了金球奖、艾美奖,但是他当年也有很窘迫的时候。今年49岁的他,父亲是卖保险的,曾在纽约混过20多年当喜剧演员,出演各种小角色,有时演一场喜剧秀只给50美元,连有暖气的房子都租不起。

原标题:《权游》8年:把7个破产者,变成百万富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