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格力电器披露高层年薪,董明珠去年收入960万元
04-29 15:27:1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9日,格力电器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格力电器2018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981.2亿元,同比增长33.61%,其中空调业务依然是营收主力,占比78.58%,但较2017年的83.22%,比例有所下降。此外,报告期内格力电器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2.03亿元,同比上涨16.97%。

随着此次年报公布,董明珠与雷军定下的五年“10亿元赌约”也终于落定。2013年,二人曾定下“赌约”,五年之内,如果小米营业额超过格力,那么董明珠输雷军一元钱,而董明珠当即表示,要赌就赌10个亿。

而至今年3月,小米公布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结合格力电器于年初发布的业绩预告,“赌局”基本已见分晓。如今正式年报释出,五年长片终于上演“大结局”——董明珠以200多亿元胜出。

另外,格力电器2018年年报还一同披露了包括董事长董明珠在内的董事、监事、副总裁等高层在过去一年的报酬情况,董明珠2018年薪酬单项收入为960万元。

综合财经网、第一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