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复联4上映5天斩获12亿美元票房,破多项纪录
04-29 07:39: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NBC援引迪士尼数据报道称,截止北京时间4月28日23:40分左右,仅仅上映5天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已在全球斩获超12亿美元的票房,打破了去年《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创下的周末票房最高纪录(6.41亿美元),同时也创下了一部电影达到10亿美元票房的最快纪录(《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达到10亿美元票房用时11天)。

全球除美国外,《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票房收入预计为8.59亿美元,打破了在全球上映的美国电影首映周末的最高票房纪录。

此外,中国成为《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票房主要贡献国,贡献票房约3.3亿美元。

综合自新浪娱乐、凤凰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