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范冰冰面膜香港首发遭排队哄抢?网友:给我200块我也去排队
04-28 11:23: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某品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久等了,这是关于范冰冰的SECRET”的文章,正式宣布属于范冰冰的第一款面膜面世。紧接着,该面膜在香港一经发售便遭消费者疯抢,店门外排着长队的场面堪比春运。

1.png

据悉,这次的面膜是范冰冰个人美妆品牌首次推出的产品,作为品牌的创始人,范冰冰也是该品牌的代言人。

2.jpeg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以设计师的人设精心打理自己的面膜产品,衣着舒适简洁大方,态度十分认真。

3.jpeg

对于产品,范冰冰可以说相当自信了,不仅在产品的包装盒上印上了自己的头像,还直接作为创始人为产品代言。为宣传自己的产品,范冰冰早前还亲自录制了宣传视频,表示面膜即将在香港发售,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4.png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直言对于范冰冰的自创品牌面膜表示抗拒,甚至有人明确表示不会买,因为“这个产品图片看起来像是‘三无’”。至于该面膜在香港发售引发排队的现象,有不少网友也表示了质疑:“给我200块我也去排队”。

 

据网友晒出的账单截图,范冰冰个人首款面膜的发售价格是人民币138元。而在香港某连锁美妆店网页上,还有一款“韩国版”范冰冰面膜,售价则是人民币179元。

上游新闻综合凤凰娱乐、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