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上映4天了,国内票房破20亿,打破《流浪地球》纪录
04-28 07:23: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7日,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进入上映第4天,内地总票房破20亿!仅用时3天20小时52分,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电影。

此前破20亿最快纪录由《流浪地球》的5天21时55分保持,《复联4》将这一纪录缩短了2天。

疯狂吸金的同时,《复联4》口碑也是爆表,购票用户评分平均达到了9.1。

2.jpg

更可怕的是,《复联4》的票房正在不断加速。截止4月27日21点51分,《复联4》的单日票房超过5.46亿元,从而一举超越《捉妖记2》,刷新了中国影史单日票房记录!

3.jpg

至昨日截稿时止,《复联4》当天的票房已经突破5.5亿元,占当日总票房的97.6%,同时排片场次223645场,占比仍然达82.1%。

据悉,《复联4》首映日排片达82.7%,预售场次21.7万场,刷新并远远超过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七年半的记录(72%)。

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复联4》在国内票房极有希望突破40亿元大关。

4.jpg

而随着《复联4》在中国内地上映,据猫眼数据,《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电影的中国内地票房之和最新已过100亿元,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首个百亿女演员、首个外籍百亿演员。

其中占大头的是:

漫威电影宇宙电影目前82.8亿

《奇幻森林》9.7亿

《超体》2.7亿

《欢乐好声音》2.1亿

《攻壳机动队》2亿

《犬之岛》0.45亿

6.jpg

综合自北青网、快科技、淘电影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