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丹麦首富3个孩子在斯里兰卡罹难,他的时尚帝国谁来继承?
04-23 07:3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2日,据《太阳报》报道,丹麦首富Anders Holch Povlsen的3个孩子也在斯里兰卡爆炸袭击中遇难身亡,当时他们一家正在斯里兰卡进行复活节度假,爆炸发生于他们住的科伦坡香格里拉酒店。

Anders Holch Povlsen是苏格兰最大私人土地所有者,拥有阿尔多利城堡在内的十几座庄园。以79亿美元身家被评为丹麦首富。月初,他还表示将部分土地留给自己的4个孩子。

f11f3a292df5e0feca565679f92082ac5fdf72c5.jpeg

此前,斯里兰卡当局曾在采访中表示,共有36名外国人身亡,很多人的身份无法确认,但能保证有3名为丹麦人。Povlsen的公司Bestseller集团发言人Jesper Stubkier向BBC表示:“我们请求您尊重家庭隐私,因此我们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以此确认就是Anders Holch Povlsen的3个孩子。

Anders Holch Povlsen不仅是丹麦亿万富翁,是德国互联网服装零售商Zalando的第二大股东,还是英国电商ASOS的最大股东。他是时装企业Bestseller的CEO兼独资所有人,旗下品牌包括Jack&Jones,Only,Mamalicious,Name It和Vero Moda等15个知名时尚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能达到32亿美元。

1975年他的父母在丹麦小镇灵克宾(Ringkobing)开办家族的第一家店,在他28岁时接手家族时装零售品牌,如今在中国已经有超过5000家门店。除了优衣库的CEO以外,他是第二个依靠服装品牌登上福布斯首富榜的人。

0eb30f2442a7d933735e772b7f1e671772f0014a.jpeg

除了H&M等快时尚品牌以外,大家看到最多的一定是Only、Vero Moda等快时尚店,这几个品牌都隶属于知名品牌绫致时装,而绫致时装的创办人就是Povlsen公司的员工。换句话说,还是属于Povlsen,足以可见他的商业头脑可见一斑。Povlsen旗下的这几个品牌如今已经成为最成功定位年轻人的大众时尚品牌,受欢迎程度不亚于H&M和优衣库。

Povlsen的公司Bestseller还是最早迅速转型为电商的品牌之一,绫致时装就是国内最早入驻天猫的商家之一,他的公司更是最早做“全球设计,中国改版”的快时尚品牌。这样一个独具前瞻意识和商业头脑的天才得以将自己的公司打造成现在的“时尚帝国”。今年福布斯统计,Povlsen的净资产超过500亿丹麦克朗(合67亿欧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252位,在丹麦排名第二,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之一。

综合成都商报、超美时尚社、凤凰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