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04-18 10:08: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8日,瑞幸咖啡宣布,在2018年11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25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29亿美元。

2018年4月15日,瑞幸咖啡完成了天使轮几千万元的融资。紧接着又于7月份完成了A轮2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2018年12月,完成了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高达22亿美元。如今不到半年时间,瑞幸咖啡再获1.5亿美元投资,估值持续增长。

瑞幸咖啡创立于2017年11月,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据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底,瑞幸咖啡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了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今年4月10日,瑞幸咖啡宣布新入驻合肥、佛山、沈阳和昆明等新城,截至目前,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40个。从2018年5月8日正式营业时的13城发展到现在的40城,瑞幸咖啡用时不到一年。

2019年1月初,瑞幸咖啡发布了三大战略目标:年底前全国新建门店超过2500家,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均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

综合36氪、金羊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