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一波小龙虾爬上餐桌,老板花式揽客
04-16 20:4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416205147.png

正是人间四月天,第一波小龙虾已被端上餐桌。餐老板用花式揽客宣告着虾季来临。

4月15日晚,煌飛红小龙虾(大坪店)已经排起长龙,除了赶趟尝鲜外,许多消费者是被6,8折的优惠活动吸引而来。品牌相关负责人称,迎接龙虾季来临,也是品牌周年。每天前20桌或者集赞满68个,可享6.8折优惠。“品牌共准备了万斤优惠龙虾,售完为止。目前,还剩4000斤。”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虾季来临,除了看得见的折扣活动外,部分“有心机”的小龙虾品牌玩出新花样。包括消费众筹、预存招牌产品送旅游产品、消费送酒水等。

对此,消费者又是否买单?

家住渝北的孔小姐表示,各虾品牌做活动促销也是一种信号,表明吃虾季到了,对于消费者择餐引导还是很有必要的。“我更喜欢简单粗暴的折扣活动。当然货品质量不能打折。”

在九龙坡上班的李先生表示,对于真正让利给消费者、且味道不错的商家,他肯定会在接下来的虾季再次光临。

从市场反馈情况看,随着虾品牌各类活动加持,小龙虾市场正被激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