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知乎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内测仅一个月
04-16 07:26: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5日消息,知乎旗下短视频APP“即影”发布公告称,因未达到既定产品目标,“即影”进入sunset阶段,项目组已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暂定最早于6月30日终止所有服务。

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从去年开始,知乎一直试图切入短视频领域。2018年6月初,知乎对App和首页进行改版,在原有“关注”、“热榜”、“推荐”的首页结构上,新增“视频”专区。今年3月初,知乎App再次改版,视频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并增加“视频回答”入口;与此同时,即影App进行内测的消息也开始出现。

a8773912b31bb051e5f2e288eba576b048ede0a4.jpeg

针对即影下线的消息,知乎方面对界面新闻回应称:

“即影”属于内测产品并未正式上线,且由独立团队单独开发、运营。

知乎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因此,所有能够提升解答效率、效果的形式和内容,知乎都在不断引入并持续迭代优化。

3 月初,我们刚刚对知乎 App 的视频产品和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视频回答”入口,视频流归属在对应的问题下,为的是把视频这一产品模式更好地融入到知乎的内容体系中来,为整体的内容价值和用户价值服务,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

综合虎嗅网、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