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NBA中国:未来三年内新开五家NBA乐园
04-15 14:44:4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5日,NBA中国方面宣布,将与威特集团家族企业成员-赢育联合(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以NBA为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NBA乐园。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预计未来三年国内将新开五家NBA乐园。去年,西南区域首家NBA乐园率先在成都与大家见面。

记者了解到,NBA乐园一般坐落于市中心商业区或成熟社区,每个乐园占地500-1500平米不等。乐园内包含多个主题活动区域,比如为儿童量身打造、约为标准NBA球场三分之一大小的梦幻篮球场。此外,乐园中还配置了NBA主题派对室、销售NBA儿童服饰和限量商品的乐园商店等,旨在提供一个一站式、全方位的NBA主题综合家庭娱乐中心。此前,已有三家NBA乐园分别在上海、北京和成都落成并正式对外营业。

此次,NBA中国与赢育联合在NBA乐园项目的强强合作将加速NBA乐园的推广,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开业五家新的NBA乐园,并进一步丰富园内的活动与设施。至于这五家NBA乐园具体将在哪些城市落地,目前并未对外透露。

NBA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在社交媒体平台有1亿7千万粉丝。目前NBA在中国开展着广泛的篮球发展和商业开发工作,深耕诸多领域,如电视转播、数字媒体业务、市场合作及授权商品业务、大型赛事活动、专业级别和青少年篮球训练、NBA关怀等公益活动,以及品牌娱乐等创新业务。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