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摄神机诺基亚9 PureView来了 国行版下午见
04-15 13:13: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5日,诺基亚手机官微发布消息称:“【9】 负盛名、经【9】不忘、期盼已久的Nokia 9 PureView要来啦!今天下午16:00,锁定小诺的官方微博图文直播,带你了解Nokia 9 PureView更多亮点!带上#Nokia 9 PureView五摄#话题转发微博,明天抽送5份清凉礼包。”诺基亚还在评论区中表示,下午将公布Nokia 9 PureView国行版本售价。图片10

众所周知,诺基亚9 PureView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后置的五颗认证镜头,这5颗镜头均为1200万有效像素、F1.8光圈、1.25微米像素尺寸,其中两个是RGB彩色,3个为黑白色。当用户拍照时五颗摄像头会同时拍摄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结合协处理器(ASIC芯片)、多帧合成算法,输出画质表现更高的照片,而要处理的像素总量达到了6000万,并支持RAW,动态范围也达到了12.4档。

图片11

其他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了5.99英寸P-OLED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分辨率1440×2880,屏占比79.76%。搭载的是上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内置332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支持Qi无线充电,支持IP67防水防尘。

图片12

至于价格,诺基亚9 PureView在香港地区的售价为4988港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国行版的售价预计也将在4000元左右。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该机的国行售价为3599元,目前还不清楚哪个消息更可靠,真相就等下午的沟通会正式揭晓吧,我们拭目以待。

综合TechWeb、手机中国、凤凰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