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到日本旅游需购买新干线车票,携程可以帮你搞定
04-14 18:5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414190119.jpg

4月14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携程旅行网与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以下简称“JR东日本“)达成基于票务在线销售的战略合作。通过合作,用户将在携程平台购买到日本JR公司所有火车票,并在“当地玩乐”频道上线周游券电子券。

  JR PASS是什么?为什么游客要购买?去哪儿购买合适?又有什么要注意的呢?14日,携程发布了《JR PASS购买与使用指南》,为游客在决策和使用过程提供参考与建议。

JR PASS是日本铁道公司给外国游客提供的便利,游客可以根据停留时长,购买不同的票种,在有效期内,不限次乘坐包括新干线、巴士、轮船等交通工具(部分特殊线路除外),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游客前往濑户内海区域游玩,要前往大阪、冈山、广岛、博多等城市,如果单独购买车票会超过1500元,而如果濑户内海区域5日JR PASS,价格只需900多元。

记者了解到,日本铁道公司对外授权的JR PASS的24种票种,都能够在携程全球玩乐平台上找到。

  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日本区负责人表示,“游客直接在携程APP中搜索JR PASS,就能够在当地玩乐频道中找到具体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在国内进行预订,纸质兑换券将通过顺丰包邮的方式直抵用户,在抵达日本后,可以在机场或者JR站的绿色窗口直接换票。值得注意的是,JR东日本铁路周游券提供的是电子兑换券,无需打印和邮寄,用户甚至可以在行中预订。”

如果在携程全球玩乐平台上购买了JR PASS,只要在取票中发生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携程会尽快为游客解决问题。

日前有媒体曝出,有不法分子在相关电商平台上违规出售JR PASS,一张仅限本人使用的车票,被采取多人接力的方式反复销售使用,而这种违反了日本铁道公司的行为,一旦被发现就会面临高额罚款。 携程旅游专家提示,目前日本已经加强了查票力度,为了捍卫国人的契约精神,也为避免旅途中不必要的损失,请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