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视觉中国图片版权问题持续发酵 官网已无法打开
04-11 20:11:24 来源:金融界

据金融界网站报道,视觉中国图片版权问题持续发酵,其官网已无法打开!

41.jpg

今日有传言说视觉中国买了黑洞照片版权,如用于商业用途需要付费购买版权。有媒体向视觉中国询问,得到的答复也是“视觉中国没有得到独家授权,没有权利、也不会维护这张照片的使用权”。

今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在微博发声质问视觉中国:国旗、国徽的版权也是贵公司的?

42.jpg

资料显示,视觉中国是一家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集团拥有近万名签约摄影师和艺术家,并同海内外数百家图片社、影视机构、版权机构广泛合作,为媒体、企业主、广告公司等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图片、影视、音乐、特约拍摄、创意众包、视觉化营销等一站式服务。

今日收盘,视觉中国股价逆势大涨3.02%,收于28.00元。

原标题:视觉中国图片版权问题持续发酵 官网已无法打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