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肯德基换形象了!慈祥老爷爷变身肌肉潮叔 网友:很帅,就是没有吃东西的欲望
04-11 14:57: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有人发现KFC在INS上发布一条最新动态,肯德基老爷爷换了新形象。

不过这个并不是真人,而是由电脑生成的虚拟人物桑德斯上校。慈祥老爷爷变身有腹肌的潮大叔,对此你怎么看呢?

p170534938.jpg

“这根本不是肯德基爷爷!这是肯德基帅大叔”、“看这身材就知道他从来不吃自己家的饭”……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被粉了。还有网友表示,觉得肯德基爷爷的形象没有以前和蔼可亲,有点大叔风。也有网友称:挺帅的,就是没有吃东西的欲望,“一种20岁演员化老年妆即视感。”

链接

KFC经历的七代标识更换

肯德基(KFC,意为肯塔基州炸鸡)是由哈兰德·桑德斯创办的,桑德斯在大萧条时期开始在位于肯塔基州科尔宾市的路边餐厅卖炸鸡。从1952年第一代LOGO诞生以来,肯德基已经经历了七代标识的更换!

1952—1977

哈兰德·桑德斯于1930年开始运营他的山德士美食餐厅,而肯德基连锁快餐厅则于1952年才正式成立。第一家“肯德基炸鸡”的特许经营餐厅在犹他州开门营业。

从一开始,桑德斯就以经典的领结、眼镜和山羊胡形象出现在LOGO之中。他从最开始的严肃形象逐步转变为笑容满面。

1977年—1991

1978年,桑德斯去世的前两年,肯德基采用了新LOGO。它包含了更为流畅的上校形象和叠加了品牌名称,其中的字母“K”与“i”被巧妙地连在了一起。

1991年—1997年

1991年,肯德基将品牌名称缩写为“KFC”,以此来避免“fried”(油炸)一词的负面影响。此外,LOGO采用了强烈的红色与现代的条纹形象相结合,采用色彩营销,强调了主体色彩,用红色块的形式强化了对红色的认知抢占。同时开始启动过渡期的蓝色建立区隔和强化品牌创始人形象。

1997—2006

1997年,肯德基被三康餐饮集团收购,从而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充分把握住了视觉营销的战略节奏感,桑德斯形象采用了双色阴影,通过过度阶段的蓝色进一步深度强化品牌创始人形象,显得更为活泼和突出,以略微倾斜的角度呈现在红色背景上,使之成为肯德基餐饮品牌的第一象征性视觉记忆点。

2006—2016

2006年,桑德斯的白西装变成了红色的厨师围裙,果断放掉品牌过渡期的蓝色,直接采用更简洁的黑红双色,还会在LOGO的应用上,增加辅助性的宣传语,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视觉感官。

2016年5月-2018年

回归初心,2016年5月后,肯德基推出了全新的形象标识,此次推出的新标识则“脱掉”了的红色围裙,这款LOGO其实早在1952年至1977年之间就有使用。

2018年—至今

2018年11月,肯德基的LOGO做了微调,新LOGO延续了2016年的主要形象,但是整体视觉上更为修长。

不仅如此,在LOGO的字体上也做了改变,“KFC”的英文字体更为圆润,字体的轮廓也添加了圆角设计。

111111.jpg

66123c3b657c4d7183934316c5735153.jpg

综合豆瓣、搜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