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康全新智能电动车战略浮出水面:2025年将累计推出25款以上车型
04-11 11:31:38 来源:上游新闻

伴随金康SERES两江智能工厂投产、搭载核心电驱动技术的纯电型和基于纯电的增程型两种配置的首款新电动汽车SF5正式亮相,小康股份全新智能电动车战略也浮出水面。按计划,小康股份旗下金康SERES2025年将累计推出25款以上车型。

“新电动蓝天计划”出炉 6年内将累计推出超25款新车

以“推动汽车能源变革 创享智慧移动生活”为使命,金康SERES致力于努力将蓝色的天空还给城市,让全球用户享受电动驾驶乐趣。

此次全球首发的SF5是金康SERES在电动车领域的产品起点,未来,为了满足更多不同用户对电动汽车的多样化需求。金康SERES计划在2025年以前,累计推出25款以上车型,类型将覆盖SUV、轿车、MPV以及跑车等。

金康SERES正式公布“新电动蓝天计划”,即:实现100%电动化,以及油电同价。

两江智能工厂的正式投产和高性能新电动智能SUV SF5的亮相发布,是金康SERES实现该计划的关键一环和重要一步。

与此同时,金康SERES将坚持技术创新为本,立足硅谷技术高地,并以全球化协作、国际化标准的技术发展路径。

早在2016年,金康SERES就在硅谷设立了以电驱动技术为核心的研发创新中心,汇集全球技术资源,构建跨国研发体系,按照严格的中美及国际电动汽车行业标准,研发出了高性能的电驱动核心技术以及增程新技术。与众多国际品牌供应商及一流科研机构,如博世、英伟达、华为、阿里巴巴、伯克利大学、密西根大学等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汽车新制造 将“私人订制”玩出“国民范儿”

集全球技术资源优势打造一台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固然不易,而如何将无数台合格的高品质新电动汽车交付给用户,才是金康SERES为之奋斗的目标。

上个世纪福特的流水线固然加快了汽车从小众到大众化的普及程度,然而“千车一面”也成为了百年来汽车工业的固有特色。在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用户面前,制造必须更智能、更柔性,才能满足 “千车千面”的新需求。为此,金康SERES则走出了一条汽车新制造的全新探索之路。

金康SERES践行的汽车新制造,是一种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发,以智能工厂柔性制造为保障,以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为基础,以数据驱动全价值链高效运作的创新商业模式。

工业4.0标准打造的金康SERES两江智能工厂,不仅有着超过1000个智能机器人所代表的自动化,更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将实现制造的平台化、柔性化和透明化,并能为用户带来 “先体验、后定制、再交付”的全新模式,以“智能+”赋能汽车新制造。

未来,金康SERES还将联合合作伙伴,积极推进和拓展超级联盟,共同打造快速、敏捷、动态的数字化营销和研发平台,以及智能化供应链体系,构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将个性化定制汽车从少数人的“专利”变为大众的消费品。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