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清明节|假期重庆餐企花样多,青团鲜笋小龙虾统统都到碗里来
04-04 15:03:09 来源:上游新闻

清明假期,正是春回大地的好时节。不仅传统美食摆上餐案,时令生鲜也扎堆上市,舌尖上的清明正走入重庆消费市场。

据了解,肯德基清明“特供美食”——青团,已登陆重庆KFC各门店。上游新闻记者现场体验,一盒青团4个,售价26元。每一枚青团里面塞满了咸蛋黄肉松,口感软糯,还有一股艾草香味。

1.jpg

虽然看上去价格不菲,但从相关负责人得到数据是,自本周一登陆重庆市场以来,很受消费者欢迎,目前部分门店已开始缺货。

随着新鲜食材上市,许多餐企正把美味入菜。

近日,乡村基发布鲜笋系列品鉴会,推出以鲜笋入菜的鲜笋烧牛腩、鲜笋山椒肉片等餐品。相关负责人称,乡村基在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打造了500亩雷笋直供原产地,通过新鲜采挖,专属供应链,让时令美味直达餐桌。

2.jpg

除此之外,上游新闻记者还打探到,随着天气回暖,小龙虾也开始“返乡”重庆餐桌,部分小龙虾餐品牌更推出5.8折优惠,为吃虾季的来临做预热。

3.jpg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