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 将于4月6日开放
04-04 15:00:09 来源:微信官方

微信方面发布消息称,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b999a9014c086e062fa2d5c072b8e5f00bd1cb6c.png

目前,在微信中点击“表情”,页面显示:表情商店正在升级中,将于4月6日开放。此外,微信的视频动态功能也暂停使用。

据了解,微信视频动态功能是今年年初开始在朋友圈灰度上线。该功能随着版本的更新,一直在做相应的改进。在微信7.0.4版本中,发视频动态时,还可以搜一首歌设为背景音乐。目前,该功能还在进一步优化中。

原标题: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 将于4月6日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