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ofo回应破产传闻:并未进入破产程序 会对一切负责到底
04-04 14:50: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4日,ofo方面表示,近日,ofo小黄车“被破产”的不实消息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经确认,事件起因是一位ofo用户到法院申请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目前此案还在核查阶段。ofo小黄车已就相关事宜与法院进行了沟通。

图片来源:摄图网

ofo方面表示, ofo小黄车在各个城市还在正常运营,有持续的投入和管理。“我们对暂时拖欠用户押金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一直在积极寻求为用户退押金的方法, ofo会坚持负责到底。”

“春天来了,我们将继续为用户服务。”ofo方面说。

4月2日,有报道称,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ofo运营主体之一的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当天,ofo小黄车回应称,“今天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运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综合自第一财经、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