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董璇高云翔正式被唐德起诉 6000万财产遭冻结
04-04 12:47: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4日,北京中级人民法院在官网上刊登了一则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法院已经受理了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起诉高远翔、北京艺璇文化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也就是说高云翔和董璇已经正式被起诉了。

3801213fb80e7becddedbe88ff48273c9b506b0b.jpeg

公告上称,此案将于2019年7月12日上午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开庭审理,而高云翔此前因为涉嫌性侵一直被要求留在澳大利亚,案件判决出结果前,他不得离开澳大利亚,也就是说7月的开庭,董璇或许要独自面对了。

eac4b74543a9822641c31d5c5ae427054a90eb32.jpeg

唐德影视是由高云翔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的投资方,之前该剧的名字叫《赢天下》,高云翔东窗事发以后有传闻称李晨为了女友范冰冰亲自上阵,顶替高云翔,剧组更是不惜抠图处理。只是之后,范冰冰也出事了。一部剧男女主角相继倒下,过亿投资相当于打了水漂,损失惨重,难怪会被告。只是不知道这次夫妻俩要赔多少钱……

其实在2018年12月4日,唐德影视就向法院申请了对高云翔和北京艺璇资产的保全措施,2019年1月4日法院裁定申请成立,二人6000万资产被冻结,如今夫妻俩又正式被起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人唏嘘。

综合东风头条、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