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支付宝新规定今日正式实施 每月2千免费额度 超出收0.1%
03-26 07:00:34 来源:上游新闻

支付宝新规定今日正式实施!每月2千免费额度 超出收0.1%

说起支付宝大家都很熟悉,作为国内移动支付领域中的老大哥,它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存在,线上线下缴费、花呗、借呗等众多功能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便利。不过从今天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了。支付宝给了每个用户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过2000元以上的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准备就绪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今日至3月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拟设置50场左右的正式讨论,具体议题拟设五大版块,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热点前沿。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3月28日应邀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阿里腾讯5.17亿入股百望股份,企业服务战场硝烟再起

近日,疯狂投资的阿里和腾讯,居然联合斥资5.17亿人民币战略投资了企业服务领域的一匹黑马,那就是发票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百望股份。众所周知,这些年AT之间的竞争如火如荼,从最开始的社交入口之争、支付之争,到后来的渠道之争、线下之争,竞争渗透到方方面面,去年随着AT均转向To B市场,双方也开启了企业服务领域的角逐卡位战。在资本寒冬之际,特别是双方构筑护城河的关键时刻,阿里和腾讯为什么会同时看中一家做发票数字化的企业,这对双方的战略布局又意味着什么?详情请关注上游新闻财富频道。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