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航班也“换季” 夏秋航季重庆航空新开多条航线
03-21 15:34:1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夏秋航班换季。今年的夏秋航季,重庆航空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和季节特点,执行新的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新开重庆—兰州、大理—桂林航线,并优化了重庆—银川等部分航线的航班时刻,同时进一步加大运力投放,优化航线网络。换季后,重庆航空运营国内外航线49条,国内外通航点达到48个,每周航班量达到652班次,同比增长21%,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新开两条往返航线

兰州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10.3℃。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夏秋航季,重庆航空新开重庆至兰州往返航线,每天一班。去程17:05起飞,19:00到达兰州,回程20:15从兰州起飞,22:05到达重庆。

作为首家开通重庆直飞大理航线的航空公司,重庆航空一直高度重视大理市场,逐步加大运力投放。今年夏秋航季,重庆航空新开大理至桂林往返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去程10:20起飞,12:15落地桂林,回程13:15从桂林起飞,15:20落地大理。

据了解,大理、桂林两地之间目前无直飞航班,旅客经常需在昆明、西安等地中转,而该条直飞航线开通以后,旅客仅需两小时左右即可到达目的地,不用再辗转奔波。

优化航班时刻

在时刻上,重航优化重庆—银川航班时刻 延续科伦坡、泸沽湖等冬春季航线。

据介绍,2018年冬春航季,重庆航空新开通了重庆—科伦坡、重庆—银川、重庆—泸沽湖、重庆—宜春—宁波、重庆—武汉—神农架等航线。而3月31日换季后,重庆航空也将继续执飞这些冬春新开航线,并进行时刻新增和优化调整。

在重庆—银川航线上,重庆航空进一步优化航班时刻,重庆计划起飞时间为14:50,到达银川的时间为16:50,从银川起飞的时间为07:55,于09:45抵达重庆,航班号为OQ2047/8(CZ8047/8),每日一班。换季后,重庆航空将在银川继续投放过夜运力,执飞银川—青岛,并加开银川—温州航线,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复航多条航线

新航季,重航复航重庆—拉萨、重庆—郑州—哈尔滨、昆明—大理等航线。

据了解,今年的夏秋航季重庆航空会复航因季节性原因停航的重庆—拉萨、重庆—郑州—哈尔滨、昆明—大理等旅游航线。届时,将极大方便旅客前往风景旖旎的高原、气候宜人的名胜地区旅游度假,探寻更多精彩。

此外,重庆航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夏秋换季后航班起降时刻较冬春航季均有所调整,具体航班时刻、优惠票价等详情登录官方网站,或通过官方APP、重航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购票。

上游新闻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