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夏秋换季全面开启,华夏航空将在西南区域新开多条航线
03-20 09:25:56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20日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3月31起,2019年夏秋换季全面开启,华夏航空重庆大区下辖航点:重庆、成都、昆明、丽江、版纳、黔江,将新增:重庆=九华山=温州、重庆=库尔勒=克拉玛依、成都=贵阳=三亚、成都=永州=杭州、昆明=忻州=天津、成都=呼和浩特=满洲里、重庆=南阳=福州、重庆=台州=大连=通化等多条航线,为广大市民游山玩水、品鉴美食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

九华山古称陵阳山、九子山,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北俯长江,南望黄山,东临太平湖,西接池阳,素有“东南第一山”之称。天台峰又称天台正顶,海拔高度1325米,教徒朝拜地藏“圣迹”之所在,称为九华山的主峰,坐落在峰顶的地藏寺(即地藏禅林),古名天台寺,来九华山的佛教徒大多到此朝拜,称之为“中天世界”。

克拉玛依,简称“克”,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下辖地级市,克拉玛依拥有众多旅游景点,世界魔鬼城曾被评选为“中国最瑰丽的雅丹”,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 景区内地表沟壑纵横,岩层千姿百态是世界著名的两大雅丹地貌之一,因该地四季多风,每当大风到来,黄沙漫天,故称“风城”,大风在群岩间激荡回旋、凄厉呼啸继而成为奇观美谈故得名“魔鬼城”,吸引了世界及全国各地众多游客旅游观光。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