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都挺好》高收视率背后:苏明玉一身衣饰超10万,剧中一个杯子1500元
03-19 09:23: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e4a20a4462309f7aec26054fa7f72f7d6cad6b9.jpeg

电视剧《都挺好》开播以来,人气一直很高,目前豆瓣超过2万3千名观众,打出了8.5的高分,38%的观众打出五星,超过一半的观众打出4星。其实,《都挺好》不光是表演、剧情,就连道具、服饰等都是五星级的。那剧里的搭配会不会带来一波轻奢时尚消费热呢?

服饰

1、苏明玉

在剧中苏明玉是三兄妹中最有钱的一个,为了更好地塑造出她的金领形象,剧组在她的着装上不计成本。姚晨在剧中的搭配,几乎是服装千元、包包万元级别,为了呼应剧情,剧组真肯下血本。

6.jpg

第一套是苏明玉在苏明成家陪爸爸时的穿搭,外套是ELLASSSY的最新春季大衣,官网售价5680;长筒靴则是Stuart Weitzman,售价超过7000;包包则是Celine的,官网售价14500,再加上其他衣服和首饰,这一套造型的总价格超过5万。

7.jpg

苏明玉在家里穿的居家服,上衣是Free People的最新春款针织外套,内搭是Intimissmi的冰丝内搭,再加上萧邦的happy hearts系列吊坠,这个项链价格在2万左右。

8.jpg

接下来是这一套全黑装扮,外套是Burberry,官网售价22000元,内搭则是Crush Collection,裤子是Theory的时尚春装,YSL的时尚单肩包,价格在2万元左右,Stuart Eeitman的牛津鞋。

9.jpg

苏明玉回到公司工作时,经典的女高管穿搭。而这一套中,手表在55000元左右,包包在2万元左右,黑色套装在1万元左右,外套是鄂尔多斯的,天猫售价是4890。这一身下来,怎么着也得10万。

2、朱丽

剧组对苏家二儿媳朱丽的穿搭也是很舍得。

朱莉1.jpeg

z2.jpeg

苏明成在看守所即将被告上法庭,朱丽东奔西走求人的时候穿的是SAINT LAURENT的高跟鞋,这款高跟鞋在官网标价8950。

z7.jpeg

z8.jpeg

z4.jpeg

接大哥大嫂回国的时候,朱丽非常郑重地打扮了自己,穿着小香风的套装,还拎着DIOR的包,而这个包的价格是25000元左右。

z9.jpeg

z10.jpeg

她平时穿着非常喜欢毛茸茸的衣服,这件马海毛的毛衣,大约在2800元左右。这种档次也是符合月光族的消费水平以及朱丽小公主的性格的。

汽车

2.jpg

电视剧里,老大苏明哲在美国开一辆斯巴鲁的SUV,既符合有了孩子,以及美国大宗采购的习惯,也凸显出了苏明哲在贷款买房后的捉襟见肘。就算美国购车便宜,他还是买了辆不太贵的车。

3.jpg

老二苏明成开了一辆颜色骚包的牧马人,这也很符合他张扬、生活小资的个性。

4.jpg

三妹苏明玉开了一辆奔驰GLK,也没提是公司配车,那应该就是自己的车,这款车也符合她女职场人的气质。

道具

除此之外,剧中在一些细节上也非常到位。

10.jpg

1、回忆三兄妹的上学时光,为了凸显苏母的重男轻女,并且特别偏向二儿子,家里只有两台电脑,分别放在苏明哲和苏明成的房间里。老大由于买得早,还是大屁股的CRT显示器,而苏明成则换成了更高级的液晶显示器。

11.jpg

2、苏明玉第一次到苏明成家,明成媳妇拿出了平时舍不得用的咖啡杯给苏明玉用,而这个咖啡杯是wedgwood,一个咖啡杯价格就超过1500元。

12.jpg

3、朱丽生气回娘家,苏明成去卧室告饶,卧室墙上挂着两个人的结婚照上。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家庭剧,《都挺好》最重要、也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够写实,电视剧中无论是房间的陈设、各种道具,还是演员的服装搭配都非常合理。再上剧情跌宕起伏和一大批实力派演员的精湛表演,想不火都不行。

9d12e1faly1g139atximej20wr0r9gnh.jpg

2019年3月1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综合网易新闻、知乎、豆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