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京东金融回应“白条漏洞”:认定被盗刷后 用户免还款
03-19 07:14:24 来源: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京东金融回应“白条漏洞”:认定被盗刷后 用户免还款

京东金融就“白条漏洞”事件发表回应称,“漏洞”在2017年已修复,认定被盗刷后免除用户还款责任,并且不会影响用户征信。此前,京东白条被媒体报道,无需本人实名认证,也无需绑定银行卡,用别人的身份信息,就可以注册账号并赊账购物。

4月1日起货物港务费收费标准降低15%

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修订印发《港口收费计费办法》的通知,通知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通知要求,降低部分政府定价收费标准,合并收费项目并规范收费行为本。内容包括:将货物港务费、港口设施保安费、引航(移泊)费、航行国内航线船舶拖轮费的收费标准分别降低15%、20%、10%和5%。

雅诗兰黛起诉网易考拉侵权:要求赔偿120万元

中国裁判文书网于近公开了雅诗兰黛起诉网易考拉的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雅诗兰黛要求网易考拉立即停止实施侵害“M·A·C”商标权的行为;要求网易考拉立即销毁侵权产品;要求网易考拉连带赔偿因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给原告造成的经济损失100万元,以及原告为调查和制止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合理费用20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