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动人心弦——来自重庆工行营业大厅的温情故事③
03-15 08:32:38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说整洁优美的网点环境、先进齐全的系统设施、准确高效的专业技能、精细规范的服务管理是工行客户服务的品质保障,那么用心、用情感打造的关怀式服务文化,则是工行传递温暖,创造和谐金融的重要依托。

当绚丽的色彩叩开春天的大门时,总会让人感到暖暖的情意,大到一次救助,小到一次帮扶,这样的一点一滴慢慢汇聚成照耀心灵的暖阳。在重庆,在工行各个营业网点,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正在悄然发生......

1月21日上午,一位年迈的老人走进工行西部物流园支行大厅,手中提了一个布袋子。大堂客服经理随即迎上却,询问老人的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老人差不多是带着哭腔,向工作人员叙述,同时打开手中的袋子,工作人员发现里面是现金,但有些发霉并有被虫蛀的痕迹。

认真倾听老人叙述,得知老人平时收集一些废品,变卖之后积攒了很多零钞,放置在家中多年未管,导致现钞被鼠虫啃噬,老人担心自己的劳动成果有可能付之东流,现特意前来银行网点寻求帮助。了解这一情况后,清点这么多现金会占用工作人员大量时间,为避免后续客户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网点为老人开通了临时专柜,专门为老人办理残币兑换业务。

微信截图_20190314193345.png

由于多年未见阳光,这些残币散发出刺鼻的味道,但是看到老人颤颤巍巍的双手和期盼的眼神,网点客服经理按照兑换规则,认真仔细为老人清点残币。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点,最后为老人兑换了大部分的现钞。

当老人手中拿着新兑换的现金时,情绪一度很激动,不断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再见声中,工作人员将老人慢慢送出大厅。

上游新闻 盛战 彭騻可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