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动人心弦——来自重庆工行营业大厅的温情故事②
03-15 08:29:33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说整洁优美的网点环境、先进齐全的系统设施、准确高效的专业技能、精细规范的服务管理是工行客户服务的品质保障,那么用心、用情感打造的关怀式服务文化,则是工行传递温暖,创造和谐金融的重要依托。

当绚丽的色彩叩开春天的大门时,总会让人感到暖暖的情意,大到一次救助,小到一次帮扶,这样的一点一滴慢慢汇聚成照耀心灵的暖阳。在重庆,在工行各个营业网点,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正在悄然发生......

“这个拆迁款的领款人不是我自己,是我母亲,但是她没有办法到网点来亲自办理……一开始我真的是束手无策,可当我走进工行石新路支行网点时,看到工作人员那么热情地帮我想办法,不嫌麻烦陪我回家核实。我知道这个拆迁款肯定能领到。”近日,心急如焚的张女士代其母亲,如愿地领到了母亲作为指定领款人的拆迁款。

据了解,正值白马凼旧城区改造片区拆迁款发放结束前几天,张女士母亲作为领款人,因体弱多病无法下床自主行动。但领款协议指定领款人是张女士母亲,张女士在原则上并不能帮母亲完成拆迁款领款事宜。

无奈之下,张女士只好到工行石新路支行咨询。按照规定,拆迁款领款业务必须由指定领款人携带身份证本人亲自办理。为确保客户资产安全,考虑到张女士家的特殊情况,工行石新路支行立即决定,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陪同张女士上门到她的家中核实情况。

图片1.png

最终,经张女士母亲同意确认后,由张女士代其办理拆迁款领款事宜,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上游新闻 盛战 彭騻可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