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动人心弦——来自重庆工行营业大厅的温情故事①
03-15 08:26:55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说整洁优美的网点环境、先进齐全的系统设施、准确高效的专业技能、精细规范的服务管理是工行客户服务的品质保障,那么用心、用情感打造的关怀式服务文化,则是工行传递温暖,创造和谐金融的重要依托。

当绚丽的色彩叩开春天的大门时,总会让人感到暖暖的情意,大到一次救助,小到一次帮扶,这样的一点一滴慢慢汇聚成照耀心灵的暖阳。在重庆,在工行各个营业网点,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正在悄然发生......

今年1月29日,一位年近八旬吴姓老人在工行潼南大同街支行留言簿上留言:感谢银行工作人员的温情,在我低血糖发作将昏倒时给我及时关怀补充能量,救助了我!

事件经过这样的:中午12时许,吴姓老人在潼南大同街支行2号柜面等待办理帐户信息调整。在等待过程中,老人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虚汗淋漓,即将昏倒。

老人起身用微弱的声音,向正在大堂值班的网点负责人寻求帮助。网点负责人见状,立即安排人买来糖果以应急低血糖发作症状,同时端来温开水,亲手送在老人手中,看着老人漫漫饮下。吃点糖果和喝下温开水几分钟后,老人身体逐渐恢复了正常。

微信截图_20190314192827.png

事后,老人对银行工作人员的积极救助表示非常感激。

上游新闻 盛战 彭騻可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