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千佳风采】② | 南岸支行营业部——真诚服务 用心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03-15 08:23:37 来源:上游新闻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以“千佳”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开拓、创新,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创建评选活动中,该分行下辖的三峡广场支行、南岸支行营业部,在全国20多万个银行网点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成为重庆银行业文明优质服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南岸支行营业部成立于2005年10月,地处南坪核心商圈,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3人,平均年龄33岁,其中党员10人。该网点连续两届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网点”,同时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用心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

南岸支行营业部设置了11个专区,加强客户动线管理,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分别到各区办理,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金融需求实施分层服务,建立良好的业务办理秩序,客户满意度提升。

经过智能化改造,配置了充足的智能设备,目前,有70%的日常业务已经可以通过智能设备办理,办理业务更加的高效、便捷,增强客户体验。

营业部不断完善各项服务设施,在现金清点区配备点钞机、装钞袋及皮筋方便客户整理现金;网点还悉心为客户准备了爱心雨伞、充电设备、感应垃圾桶、宝宝椅等;对特殊人群,网点设置了专用停车位、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带定位点密码键盘、盲文服务指南等,减少特殊人士业务办理障碍。

微信截图_20190314192434.png

▲南岸支行营业部仪容仪表、微笑服务演练。

用心打造一流的服务质量

网点将打造“客户满意银行”作为网点服务工作的目标,细化流程,精细管理。制定业务办理规范、岗位联动制度,设置弹性窗口、特殊客户服务流程,用心提升服务品质。

作为工行重庆市分行出国金融服务分中心,南岸支行营业部可提供多元化的跨境金融服务,能够提供美元、欧元、英镑等十三个币种的外币现钞服务。同时,能够提供加拿大GIC、开户见证、跨境资产投资等特色跨境金融服务。   

用心打造一流的服务文化

以“每一天把我们真诚的微笑装进客户心里”为服务愿景,推行五个零特色服务,即“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全程零障碍和服务质量零投诉”,践行和升华服务文化。

同时,网点负责人每月进行产品售后回访,每月组织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持续开展公众教育知识宣传活动,为社会大众传播各类金融知识,让金融消费者懂得如何安全使用银行产品。网点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员工捐书、无偿献血、到社区扶贫、看望空巢老人、看望留守儿童,用心打造特色服务文化。 

上游新闻 高静 夏阳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