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旅行商也是拼了!产品满意度低于80%自动下线
03-13 16:35:02 来源:上游新闻

优质旅游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和出游服务品质。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途牛将产品上线满意度标准从原先的75%提升至80%。

据介绍,途牛合作供应商超过1.65万家,产品SKU数超过220万,在为消费者提供跟团游、自助游、机票、酒店、门票等常规产品的同时,还通过定制游、旅拍等差异化产品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游需求。截至目前,途牛已累计服务超过1亿人次出游,综合满意度达到93%,点评人数超600万。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覆盖的当下,用户点评已成为消费者在网络消费环节中不可缺少的参考。从点评涵盖范围来看,点评内容包含了对行程的综合打分,以及对导游服务、行程安排、餐饮住宿、旅行交通的分项打分。途牛旅游网搜索及预订数据显示,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选择旅游产品时除了比较价格,对产品的点评和满意度尤其关注,客户对高满意度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其中,满意度95%以上产品的出游人次占比从2015年的21%提升至2018年的65%。

“产品上线满意度标准的提升,符合客户优质旅游消费趋势。后续,我们会对点评超过10次且满意度低于80%的产品进行每周一次的自动下线。对部分品质较低以及与途牛‘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有差异的产品的下线,代表了途牛持续升级产品、服务品质的决心。”途牛旅游网资深副总裁张伟表示,客户消费体验的提升,将助力企业和品牌长期健康的发展。

途牛近期所发布的2018财政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途牛净利润为1090万元人民币,实现了上市以来首次全年盈利。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