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2018十大典型案例之① | 践行普惠金融 浇灌实体经济
03-11 09:50:48 来源:上游新闻

商业银行,作为窗口型服务行业,与社会经济和民生息息相关。近年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分行工作重点来抓,并将之作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服务品牌的重要手段,努力构建与消费者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

日前,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发布了2018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优质文明服务十大典型案例。通过这些案例不难发现,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出彩,不少客户给这家银行点赞。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案例。

图片2.png

“多亏了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的帮扶,我们才能健康,快速地成长”,谈起企业的成长发展时,长江三峡库区企业神宇药玻公司总经理黄清清感慨万千。

图片3.png

“面对着大好的市场环境,我们进行扩大产能基础设施建设,购进生产设备后,能够用于企业流转的资金非常紧缺”,资金短缺这一“拦路虎”愁坏了干劲正足的黄清清。在了解了银行贷款的初步流程后,她抱看试试看的想法,向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提出了信贷申请。

接到申请的万州支行立即对神宇药玻进行实地调查,在分行的指导下根据企业情况、市场环境、扶持类型等因素建立“一户一策”的方案计划,通过金融“输血”增强企业“造血”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

图片4.png

仅用了两周时间,就完成了从申请、调查到审批等一系列手续,该行为神宇药玻发放了第一笔授信资金,这场“及时雨”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该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的局面。在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很多。

上游新闻 李小书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