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女性撑起健身市场“半边天” 奥体中心福利来了
03-06 18:43:17 来源:上游新闻

还有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针对女性朋友们的福利也接憧而来。今(6)日,记者获悉,3月8日当天,重庆奥体中心游泳馆、羽毛球馆将在营业时段对女性朋友全免费开放。

近年来,女性对健身的重视,以及在运动方面的消费呈逐年上升趋势。来自 CBNData《 2018 线上运动消费趋势大数据报告》显示,女性在线上运动消费领域的消费额占比上逐渐和男性持平,此外,从 2017 年到 2018 年的增速上来看,女性的花费甚至超过了男性。

为了倡导更多女性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重庆奥体中心也在3月8日当天,对“女神们”发出福利。据介绍,3月8日当天8:00-21:30,女性朋友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到奥体游泳馆前台登记即可免费游泳。

而羽毛球馆则需提前预定。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女性朋友可致电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前台023—68609120,预定3月8日当天9:00-21:00任意时段的场地进行免费健身,每位女性可预订1块羽毛球场、限2小时以内,将由前台工作人员告知是否预定成功。奥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也就是说每块场地只要有1名及以上女性到场健身,该场地即可免费使用,每块场地限6人使用。”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