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03-06 15:37:14 来源:上游新闻 程娅

微信图片_20190306173839.jpg

向春天报到,扬时代新风。3月5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本部志愿者参加渝中区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当天上午,新华保险重庆分部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向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单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保险,讲解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危害性,提高市民对非法集资、反洗钱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详细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等相关流程,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辖区民众提供更好的保险保障服务,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微信图片_2019030617384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