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尴尬!iPhone刚宣布降价,就被拼多多再砍一截,你敢买吗?
03-06 08:50: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库克尴尬,刚刚宣布降价的iPhone被拼多多再砍一大截!3月5日,iPhone启动第三轮大降价,天猫苏宁首先激动宣布,最高直降2000,京东也立刻宣布坐实。

而就在刚刚,疑似拼多多内部的价格表被曝光,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再砍一大截,而且这一刀不仅是iPhone xs而是iPhone全系,相当于间接帮苹果启动了第四轮大降价。如此看来,现在让库克头疼的不仅是逐渐崛起的国产手机,还有中国的电商平台!

京东、苏宁宣布下调iPhone XS系列售价

3月5日消息,为了促进产品销量以及回馈用户,京东方面宣布对部分Apple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其中,针对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 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a65a530432da547378249775c1f5bcf3.jpg

京东方面表示,作为Apple的重要伙伴合作,其在销售Apple产品过程中享有一定的促销优惠权利,而这也是本次京东降价幅度超大的原因之一。据了解,此次降价还将覆盖iPad、Mac、Watch、AirPods等全品类。

u=788886245,3572762332&fm=173&app=49&f=JPEG.jpg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京东平台上的iPhone降价外,苏宁官方也宣布,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今日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在焕新节及女王节期间,还可以享受分期及以旧换新等众多服务。

拼多多iPhone销量翻五倍

虽然曾经拼多多被人称为超级假货集中地,各种几块钱几分钱的东西还包邮。不过最近几个月大家可能已经发现了,不少人都在议论甚至购买拼多多的iPhone,不仅仅是正品,拼多多甚至还承诺能开发票。

u=3688799600,3045713818&fm=173&app=49&f=JPEG.jpg

这一原因和之前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一直对iPhone手机实施大力度补贴有巨大关系,拼多多政策鼓励商家在拼多多上出售正品iPhone,并重点处罚打击假冒iPhone,所以就出现了现在拼多多上各种低价正品iPhone的存在。

由于拼多多的这一政策,导致这几个月拼多多的iPhone销量翻了五倍,仅次于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而网站整体的销量上,拼多多则成为仅次于淘宝的存在,力压京东。

据数据表示,拼多多在双十一出售了二十万部iPhone,而至今为止,拼多多上的iPhone产品销量已经超过百万。甚至第四季度整个手机销售额中,iPhone占了一半。

你在拼多多上购买过iPhone或者贵重物品吗?你敢在拼多多上购买iPhone吗?

综合金融界、TechWeb、凤凰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