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程2018财年净利55亿元,远超华尔街预期
03-05 12:20:2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4日,携程公布了截至2018年全年的财务业绩。根据财报,携程2018年全年净营业收入为310亿元人民币。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76亿元,同比增长22%,远超华尔街此前预计“16%~17%”的增长速度。

财报还显示:若不计股权报酬费用、权益类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归属携程股东的净利润为55亿元人民币,同比大涨近四成。“携程在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携程旅行网CEO孙洁表示。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称,“我们对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基于我们在2018年和前几年奠定的基础,我们坚信将继续以更快的速度获取市场份额,同时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携程数据0305(1).jpg

携程财报披露,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为18%-23%。华尔街研究机构Zacks将携程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该公司目标价设定在33美元;卢森堡金融机构Bidask Club也将公司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中商产业研究院的研究显示: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外出的需求逐渐加强,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助推在线旅游人数的增长,预计2019年,我国网上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或旅游度假产品的网民规模达到5.2亿人。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