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没有主持人?压缩时长?这样的奥斯卡吸金能力依旧强大
02-19 15:06: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将在2月24日举办。今年的颁奖礼不设主持人也就罢了,还打算任性到底,将四个奖项的颁奖放在广告时段。据称,奥斯卡此举是为了压缩颁奖时长,提高收视率,没想到却引发了电影界人士的联名抗议。

尽管负面新闻缠身,收视率下降,当奥斯卡的吸金能力依旧不容小觑。

2月15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向会员发送了截至2018年6月的财年年报。其中,学院的资产总额从9.61亿美元增长至10.74亿美元,增幅接近12%;债务总额从4.19亿美元减少至4.12亿美元;净资产增幅达22%,从5.43亿美元增长至6.62亿美元。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下跌并没有影响这场年度盛事的收入增长:从2017年的1.23亿美元增至1.32亿美元,增幅超过7%;奥斯卡奖产生的支出则基本持平,2017年与2018年分别为4083万美元和4125万美元。

上一财年,学院的带息负债额为3.53亿美元,好在学院此前发行了“奥斯卡债券”,为电影博物馆的建设提供了资金。在此期间,学院支付了1191万美元的利息。截至2018年6月30日,学院受托人所持有的债券基金为7312万美元,相比前一年的1.59亿美元减少了过半,债券买入行为活跃。

综合界面新闻、中国日报网、飞娱影视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