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经营12载,罗志祥被踢出自创潮牌stage!粉丝:没有小猪什么都不是
02-19 14:13:4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8日晚间,台湾艺人罗志祥突然宣布,将要退出自己亲手创立了12年的潮流品牌“STAGE”。这个消息一经推出,粉丝震惊。随后STAGEGroupp也在脸书中发表声明来证实了这件事。

其声明宣称,罗志祥从多年前开始投资公司,虽然没有实际参与本公司经营,但对于这么多年来罗志祥对于STAGE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让这个品牌从无到有,有着功不可没的功劳;并称品牌正在面临转型,罗志祥也已完成阶段性任务。

 

006bluHFgy1g0bky9dfpzj30bp13r0vi.jpg

What?12年来一直兢兢业业推广stage的罗志祥竟然不是老板?众多粉丝对此表示不能接受。毕竟,stage这个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打出“罗志祥自创品牌”的旗号,并由罗志祥亲自代言,从未请过其他明星。在小猪的粉丝眼里,stage就是小猪本人的品牌符号,一部分粉丝甚至直言:“stage的衣服那么贵,如果不是小猪,谁要买啊?”

2019021822_9c7903e21b9b43498039dc9eeb44c63c_6575.jpg

而记者百度搜索“stage”发现,stage的官方网站搜索结果也写着“罗志祥自创品牌”的醒目大字。

 

WechatIMG6.png

在微博上,stage官微“STAGECREW”在去年12月10日发布的一条微博中,还赫然有“老板罗志祥同款棒球外套299”的宣传。

 

WechatIMG10.png

去年12月还叫人老板,如今翻脸称人家为“投资人”。变脸如此快速绝情,难怪粉丝不买账。有很多网友站出来为小猪说话称“罗志祥是个人品牌的主理人,设计宣传各方面付出多少心血,你说他没参与?好聚好散就行了,真的做人不要太得寸进尺”。还有网友评论,“作为创始人之一的罗志祥先生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是有目共睹的,既然分开,也祝追梦顺利,大家可以期待罗志祥先生的新品牌!”

 

不过,罗志祥本人对此事貌似还比较心平气和。罗志祥工作室就此发表的声明回应称:“因为未来不同职业规划,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由自己创立的这个品牌,将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全权掌舵,也请所有朋友继续支持stage。”

 

WechatIMG7.png

而罗志祥本人也回应到:“12年了,谢谢大家对自己这个品牌的支持,从今日起,我将全面退出,我下台一鞠躬。”

事实上,有网友发现,罗志祥社交网站上原本的介绍栏上打着“STAGE主理人”,现在也已经删除,而他的ins账号也由“show lostage”悄悄改成“showlo”,品牌名称已经消失。并且从去年10月之后,小猪就再也没有发过有关任何stage的内容了。

更有网友细心发现,这段时间他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内容是“做人不要得寸进尺”的视频,疑似是与STAGE Group合伙人发生了争执,更因此被踢出团队,也从这句话能看出小猪很生气。不过目前双方都尚未证实此项消息。

 

u=3379718001,307409599&fm=173&app=49&f=JPEG.jpeg

据百度百科介绍,Stage全名为STAGE Hyaline of World,品牌于2006年由罗志祥创立,成功进军潮流界,先后在台湾、香港、新加坡、上海、南京开设分店。

 

上游新闻记者 刘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