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拼多多美股后续发行定价25美元/ADS
02-09 11:0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54.jpg

2月8日,拼多多美股后续发行(FPO)再获超募,后续发行价定为25美元/美国存托凭证(ADS)。

据悉,拼多多本次后续发行收到的订单量旺盛,最终公开发售的ADS数将比招股书的预计略有上浮,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股东维持发售的ADS计划维持不变。

此外承销商有权在30天内行使超额认购权。这使得拼多多在FPO中最终募集资金净额下限为10亿美元,上限为12亿美元。

而拼多多创始团队、管理层及员工将继续履行此前“三年锁定”承诺,不在此次售股名单当中。

拼多多此次FPO由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中金,华兴等担任主承销商和联席账簿管理人。

FPO定价于25美元较拼多多半年前IPO时的19美元发行价上涨32%。

有分析人士表示,此次FPO目的之一是有效增加公众持股量,利于更多投资者参与,所以在定价方面拼多多确实主动作了放低。

拼多多招股书披露,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拼多多平台活跃买家数达4.185亿,较去年同期的2.448亿增加1.737亿;平台GMV达471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412亿元增长233.99%;拼多多移动平台入驻商户超过360万。

拼多多方面表示,长期看好中国的零售市场发展,公司将坚持本分文化,坚持解决社会存量问题,创造社会增量价值,继续加大投入决心。本次FPO募资所得在新的一年里将主要投入涉及中国“农产品上行”与“新品牌计划”等新商业基础设施,部分技术研发项目,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