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免费”早餐来了!数万家酒店等你拿积分来换
01-21 17:4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积分可以换早餐了。今天,记者从携程了解到,携程近期升级了酒店服务,联合数万家酒店推出会员权益,将积分兑换为“免房”“免费早餐”“免费取消”“房型升级”“延迟退房”等。此外,参与优享会和阶梯取消的合作酒店范围也进一步扩大,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和预订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数万家酒店能够通过积分兑换权益,而酒店星级的不同,权益类型的不同,所需兑换的积分也不同。比如,如果需要兑换免费早餐,0—2星酒店300积分即可兑换,5星级酒店则需要2100积分;客房免费升级的权益则需要500—4000积分不等。免房则不分星级,按照房价的20倍进行积分兑换。

image.png

image.png据了解,消费者可以在酒店列表和酒店筛选标签页中找到带有“积分兑换”字样的酒店和房型,并在酒店详情页找到支持权益兑换的房型。

image.png

之后,消费者可以在订单上填写,自行选择所需兑换的权益,相关积分也会有清晰的展示。选择好后,在明细中可以查看到所兑换的权益和消耗的积分。

“从目前的兑换数据来看,免费早餐最受欢迎,占比接近60%。其次是客房升级和延迟退房,均有超过15%的占比。”携程大住宿事业群国内平台总经理杜亮亮介绍。

携程一直在不断创新,对用户服务体系进行升级,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2018年10月,携程联合近十万家酒店,优化取消政策,原先“不可取消”的近十万家酒店,若用户在出行当日18点前更改行程取消酒店订单,将仅扣10%的房费。如今,参与的酒店数量仍在不断增加,参与房型超过60万个。数据显示,这类酒店的订单量增幅与未优化取消政策的酒店相比提升了近1成,且取消率有所降低。

除此之外,目前参与携程优享会的酒店数量超过5万家,这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酒店选择和更好的价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