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前,麦德龙全部自有品牌全部零PVC包装
01-18 14:30:14 来源:上游新闻

打造绿色商场,推动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上游新闻从麦德龙获悉,到2020年前,麦德龙所有自有品牌商品将不再使用PVC包装。

去年,环保投入达2200万元

据介绍,2018年,麦德龙在中国新开商场3家,增加就业600余人,纳税4亿元,环保投入2200万元,节约用水6.1万立方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9万吨,节约用电190万千瓦时,公益捐款达200万元。

在此前,麦德龙还连续四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未来,麦德龙将继续从可持续采购、低碳物流、绿色运营、可持续产品和服务、员工关怀和回馈社会六个方面,进行可持续发展。

2020年前,自有品牌不再使用PVC包装

据介绍,绿色科技正广泛应用于麦德龙商场中,目前麦德龙所有商场均使用了LED灯,有40家商场应用了二氧化碳制冷系统,17家商场安装了屋顶太阳能,2家商场提供太阳能充电桩。

同时,太阳能幕墙、雨水回收系统、二氧化碳跨临界制冷系统、智能垃圾回收系统和EMS能源管理系统也已开始在各大商场中逐步推广。

麦德龙承诺,在2020年之前,麦德龙将实现100%自有品牌商品不再使用PVC包装的目标,减少PVC原料间接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