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新款iPhone售价再度下调,拼多多平台上最高降幅超1500元
01-11 17:5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苹果近期遭遇了业绩不佳引起的降价潮,记者1月11日从拼多多获悉,该平台再度下调最新款iPhone售价。其中,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等热门机型价格分别实现5099元、7299元、8099元的历史新低,部分产品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1500元。

拼多多方面数据显示,2019年1月1日至10日,平台最新款iPhone系列已售出近10万台,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随着进入“年货节”周期,拼多多针对热门手机品类的补贴优惠力度持续加大,部分机型在此前的优惠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300元无门槛现金券等活动。受此类促销活动影响,平台手机销量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

据悉,除拼多多外,京东、天猫等平台分别于1月11日下调了iPhone系列产品的价格,iPhone8/8P为调价的主力机型。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这或与苹果公司调整价格战略有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