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年春节晚会谁来发红包?百度拿下独家合作权利
01-11 16:4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备受关注的2019年央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随着2月3日除夕夜春晚直播的临近。央视春晚成为近期的关注热点。本报记者获悉,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已确定为百度。据悉,目前百度与央视春晚的有关具体合作形式,还在积极协调中。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移动的大幅增长使用,央视春晚红包互动逐渐成为一个观众春春晚期待的固定环节。每年的红包互动也让央视春晚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观众。阖家欢乐,一边看春晚,一边抢百度红包,红包多少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增添过年的欢乐喜庆祥和气氛。此前阿里巴巴、腾讯先后也与央视春晚合作进行红包互动合作。

百度,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用科技让复杂世界更简单” 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在中国,百度PC端和移动端市场份额总量达73.5%,覆盖了中国97.5%的网民,拥有6亿多用户,日均响应搜索60亿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