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个园区入选重庆首批智慧园区试点名单
01-09 18:4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9日,市经信委发布了《关于公布重庆市第一批智慧园区试点名单的通知》。记者获悉,经园区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平衡、社会公示,确定港城工业园区等12个园区为重庆市第一批智慧园区试点园区。

F5EA8C9BAEB994AB49A36351C493F27B.jpg

接下来,市经信委将进一步加强对试点工作的业务指导,协调解决试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试点工作进展进行督促检查,并在重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市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扶持、特色智能产业布局、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向试点园区重点倾斜。

为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智慧园区建设,从今年起,市经信委将把智慧园区建设申报,纳入区县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工作单项进行考核,明确考核重点、目标和任务,定期通报智慧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除了对试点园区进行重点考核以外,其它非试点园区也要明确年度考核的重点、目标和任务,并配合重庆产业园区大数据平台(市级监管平台)建设,适时完成数据采集等基础性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