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再见苹果!高通补刀:发行15亿美元债券在德执行iPhone永久禁令
01-04 21:18: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日消息,由于高通公司已开始采取措施来执行法院之前发布的禁令,预计苹果德国零售店很快将停止销售侵权的iPhone手机。

据财经网报道,本周四,高通发行了总计13.4亿欧元(约合15亿美元)的担保债券,以执行这项iPhone永久禁令。高通周四还称,这一禁令同时涵盖苹果的第三方经销商。

苹果方面则表示,当这些债券生效时,将从其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中撤下iPhone 7和iPhone 8机型。

德国法院于12月20日认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公司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的节能技术专利,根据法院命令,苹果必须停止销售,出售和进口出售德国所有侵权iPhone。苹果公司已经表示对该决定提出了上诉,但一旦高通发布债券该命令就会生效。

慕尼黑法院支持高通的主要原因是,苹果公司不愿意解释iPhone型号芯片的精确功能,理由是需要商业机密。

法院表示,“出于程序原因,法院必须根据原告高通所声称的方式进行裁决。”

法院还表示,只有高通同意在上诉中推翻裁决时,提供安全保障,该公司才能强制禁止销售相关型号的iPhone。禁令包括iphone 7、7 Plus、8、8 Plus和X。

上游新闻综合财经网、新浪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