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越冷越好耍!武隆景区“万人雪地胖胖跑”月底开跑
12-19 21:06:00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武隆景区获悉,2018仙女山“首届大学生雪地胖胖跑”将于本月30日开跑,同时也将开启武隆仙女山冰雪运动走进重庆大学生校园之路。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武隆景区主办,重庆研学旅行协会和重庆新旅大学生研学旅行联盟共同发起,整个活动将涵盖重庆65所高校、80万大学生。

在雪地上上演万人胖胖跑,在全球尚属首次。作为全国中小学研学教育实践基地,此次活动场地设立在仙女山景区。活动共设置传递雪球、拔河大作战、我的NBA、勇往直前、爱的壁垒、雪地撕名牌6大趣味玩法,在林海雪原里跑步,穿越于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

据了解,仙女山平均海拔1900米,每年12月至次年的3月,景区内33万亩林海和10万亩草原都被白雪覆盖,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呈现出千里冰封的冰雪盛宴。

此外,冬季的仙女山景区还有一系列冰雪盛宴,耍事多多。比如,12月22日将举办仙女山汉式雪地集体婚礼、寻找冰雪仙女、雪地胖胖跑等活动,喜欢冰雪的活动的市民们,可以到这里度过一个个难忘的冰雪之旅。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