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维密大秀收视率创历史新低,为什么连美国人都不看了?
12-07 10:26:31 来源:上游新闻

timg.jpg

美国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以下简称“维密”) 2018年度大秀电视收视率创历史新低,从去年的537万人次下滑至327万人次,其2011年巅峰时期的观看人数高达1030万人次,今年的数据不及巅峰期的三分之一。

在去年收视率遭遇滑铁卢后,今年维密重返 ABC 电视台进行大秀直播。除了电视直播渠道以外,观众也可以在视频订阅网站 Hayu 通过各种移动设备观看直播。

2018维密大秀的看点包括:维密最后一位初代“天使”Adriana Lima 进行了退役走秀,正式宣告维密“众神时代”结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去年上海走秀的美国超模 Bella Hadid、Gigi Hadid和社交媒体红人 Kendall Jenner 也重新回到了秀场。

本次表演嘉宾众星云集,其中包括加拿大创作歌手 Shawn Mendes、英国歌手 Rita Ora 和美国创作歌手 Halsey。

但据全球资讯和市场测量公司 Nielsen(尼尔森)的数据显示,自2001年维密大秀首次登上 ABC 频道成为时尚盛典以来,今年的收视率是最低的。

时尚评论员对本次走秀的评价分数也很低。《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的时尚编辑 Robin Givhan 在一篇观后感中公开表示:“大秀太过无聊老套,没有新意,不值得人们为此狂欢。” ABC 电视台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u=4048733496,3266346100&fm=173&app=49&f=JPEG.jpg

近年来,随着内衣市场上涌现出一批多元化、普适性更强的新兴品牌,维密的垄断地位受到严重威胁。同时,其品牌对于女性完美身材的审美也饱受业内争议。

维密品牌首席营销官 Ed Razek 近期在接受时尚杂志《Vogue》专访时曾公开表示,品牌不会聘请大码模特和跨性别模特。他的争议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国互联网内衣品牌 ThirdLove 甚至购买了一整版的纽约时报版面,以公开信的形式抨击了他的言论。

维密大秀落幕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Jan Singer 即告离职。上个月,维密宣布聘请了美国设计师品牌 Tory Burch 的前任总裁担任 CEO。

据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公布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数据,维密销售额15.28亿美元,同店可比销售额同比下滑2%。

综合L Brands 官方新闻稿、英文网站 FashionNetwork、WSET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