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仅影响北京联通用户
11-09 12:11: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9日,据三言财经消息,今日有网友反映百度网站(www.baidu.com)出现宕机现象,部分用户无法打开该网址,或着打开速度极慢。

经测试发现,此次宕机涉及的是联通网络用户。

百度官方对此回应,经排查宕机影响范围仅在北京,原因为受北京地区联通DNS问题影响,目前已定位问题并正在加紧修复。

以下为百度回应全文:

由于运营商DNS问题,影响部分北京地区的联通网络用户正常访问百度。我们的工程师已经与运营商方面联动,目前已定位问题并正在加紧修复。

u=4074537003,481216795&fm=173&app=25&f=JPEG.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