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66点,报6.9329
11-09 10:23:14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周五,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报6.9329,较前一交易日下调166点。上个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9285,上日夜盘收报6.9340。

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连续第四日不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横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现报6.9396。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至2.25%的水平,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同时表示,进一步加息符合美国经济状况与美联储货币政策目标。

美元指数大涨0.48%,至96.60一线。

原标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66点,报6.932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